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2D班10年後聚會場景--PART 1

--2D班十年後班聚場景—PART  1

1.在風和日麗、晴空萬里的20211214日早晨,某X挽著男朋友的手踏入與朋友約好的某XX酒樓聚會。此人乃芷芊。
芷芊曰:親愛的,我的朋友怎麼都還沒來啊?
某男1曰:親愛的,那是因為你太早啦!
P/s:之前的男友是某著名韓國明星xDD
2.直到約定的時間還剩下半個小時的時候某個穿着職業女性衣服的人走了進來,跟隨者她的是……看起來冷酷的某XX跨國集團的總裁?!此人乃語涵。
語涵曰:阿芊,你怎麼這麼早到啊?
芷芊曰:沒有啊!我才剛到不久。
某男1坐在角落咕噥:才怪!78早就來了
某男2一改往常的撲克臉,溫柔地一笑曰:你們好,我常聽語涵說到你=)
語涵小聲對男2曰:你可以不要醬38講出來嗎?
2小聲曰:那你說我該說什麼><
P/s:太般配了~職業女配職業男。某男2溫柔啊xDD
3.當語涵還沒坐下來多久,就來了一位身材高挑的女子和一名長得十分美麗的男子。差不多就像韓國典型的花美男,實在太美了。某女一進來,就往語涵身上撲去!某男2趕快把女友拉開。此人乃心寧。
心寧曰:老婆!!這麼多年你有想我嗎??
(某男2一臉鄙夷瞪著心寧,心裡曰:你是誰啊?幹嘛搶我女朋友啊!還說她是你老婆。)
語涵曰:老公!我好想你啊!好久不見,你好麼?
(某男2一臉醋相望望心寧,又望望自己的女友,咕噥道:什麼很什麼嘛
某男3對著芷芊的男友曰:XXX,你怎麼在這裡啊?
某男1瞪著某男3曰:我還想問你呢!我陪我親愛的來朋友聚會!
某男2狠狠地看著某男3曰:還不快點把你女友拉開,叫她離我家涵涵遠一點!
心寧曰:某男2,你靜靜啦!我和我老婆說話管你什麼事啊?
語涵曰:老公,表理他。我們繼續。
P/s:心寧的男友和芷芊的男友是死對頭,沒辦法,他倆韓劇拍太多演的都是死對頭。
4.就在某男123在互相幹瞪的時候,某個穿着休閒裝帶著墨鏡的女子走了進來。。。摘下墨鏡,望著在一旁瞪來瞪去的某3男,再望著一臉無奈的芷芊,再看向兩個一直說一直說的的女子。此人就是我啦。
文彥曰:請問這裡在比賽誰的眼睛比較大麼?
(某3男暈倒,請忽略。)
芷芊曰:似乎是。。。
(某3男再次華麗的倒下。。。)
這時才回過神的語涵曰:哇!文彥!你來啦~怎樣?在世界各地旅遊好玩嗎?重點是有我們的手信麼?
心寧曰:文彥~~~(直接來個熱情的擁抱)
文彥曰:囧,語涵啊。。。當然有賣啦!阿年啊,你男友的眼神好恐怖哦!似乎要把我碎屍萬段。。。555…怕怕
(某男3心想:我哪裡有醬恐怖啊?)
語涵曰:太好了!拿來!(直接伸手要)
心寧曰:表假假,你幾時有怕過的?(說完,某3男一臉黑線,心裡曰:好一個深藏不露啊!叫女友離她遠一點)
文彥曰:嘿嘿,涵涵啊!等啊。。。等全部人來了先~阿年,還是你懂我XP
4.就在一系列混亂的情況之下,來了個裝扮超時髦的女子。一來到就只看見她一臉興奮地尋找着些什麼,還見她在喃喃自語,似乎在說:要讓他們看看,我現在是個文靜的小女孩。不用想也知道她是誰。。。此人乃雯妃。
文彥曰:阿輝啊!你吃飽了沒?(福建話)
雯妃曰:吃飽了!吃飽了!文彥啊!你醬多年了還是喜歡對我說這句話。。。實在讓我擔驚受怕啊~夜夜做噩夢呀!
語涵&心寧曰:無語。。。
(這時,有個帥氣某男4走了進來。)
某男4曰:妃妃,誰讓你夜夜做噩夢啊?我幫你揍她!
(不等雯妃開口。。。)
文彥曰:帥哥啊!怎樣?你想揍我啊?呵呵(笑道一臉陰森)
某男4曰:對啊!
雯妃曰:噓~你靜靜啦!你剛剛聽錯了,我什麼都沒說。
某男4曰:是嗎?真的是我聽錯嗎?
雯妃曰:是啦是啦!
語涵&心寧曰:阿妃啊!不厚道丫~竟然在我們面前打情罵俏。。。嘿嘿嘿嘿
某男4曰:餵!你們是誰?為什麼欺負我家妃妃。。。。。。。(省略以下)。。。。。。。你們哪裡~~~~~(還沒說完就被雯妃一腳踢飛XD
6.因為有了雯妃,場面更加混亂。。。互相比“眼睛大”的繼續比;瘋狂說着話的繼續說;一臉無奈的繼續無奈;還有繼續“唐僧碎碎念”的繼續;繼續踢人的繼續。。。就在這時,“等等等等”。。。一名穿着名牌高跟鞋,一身帥氣服飾打扮的女子走了進來!她會是誰呢?此人乃佩芝。
佩芝曰:媽~~~~~~~~
語涵曰:乖女兒,你終於想起老媽了~感動啊!
某男2曰:天啊!涵涵!你幾時有醬大的女兒了的?
語涵曰:你少說幾句。。。等會兒再告訴你!
文彥曰:佩芝啊!你太傷阿姨的心了,你見到老媽,忽略了阿姨。。。555
芷芊&雯妃&心寧曰:文彥,少在那裡假假==
文彥曰:佩芝,他們欺負你阿姨我~~~555
佩芝曰:囧
某男5曰:哪裡跑來的瘋子,幹嘛非禮我女友?
文彥曰:哪裡跑來的傻子,我原本就是瘋子,不用你說。你幹嘛打擾我和我的侄女培養感情~一邊站去!XD
7.就在這時,以位穿着西裝、打著領帶的男子走了進來!所有人的目光直接轉向此男子!哇!他是誰呢?此人乃偉斌。
雯妃曰:偉斌~~~~~~哇!多年不見啊!
語涵曰:是咯!!!大哥~~~
心寧曰:大舅子!!!!!!
佩芝曰:舅舅~~~~
文彥曰:陳斌斌老弟~~~~想你老姐沒有?
偉斌曰:我親愛的家人,大家好!!!!
文彥38的曰:斌斌啊,有女朋友還是老婆了沒有?
偉斌曰:嘿嘿,有是有啦。。。只不過她今天沒空,是所以沒來。
語涵&心寧曰:太遺憾了~~~~~~
芷芊曰:是咯。。。
偉斌曰:嘿嘿~
5男互相往來望去曰:他們幾時是一家人了?
其他人異口同聲曰:在很久很久以前!
8.“柯扼。。”聽到此聲,大家把頭看向了門外。此人留著一頭及腰的長發,被風吹得一飄一飄的,煞是美麗。此人乃施嘉。
施嘉曰:我沒走錯地方吧?
雯妃曰:沒有沒有!
佩芝曰:施嘉~~~~~~
語涵曰:施嘉~~~~~~
心寧曰:施嘉,好久不見丫!
文彥曰:哈哈~美女,留電話號碼吧!
芷芊曰:施嘉好~~~
施嘉曰:呵呵,好好好,大家好XD
某男6曰:表54我!
眾人曰:你是誰?幾時來的?
9.“叮鈴”。。。門被人推開,風鈴響起。步入門的是一名充滿了風韻,絕代風華的女人。似乎,是現在華研唱片的幕後總裁和華研唱片現在當後的歌手。此人乃凱瑄。
文彦曰:Ah Tong~~~~~~(往前扑去)
雯妃曰:傻子来了!!!!
语涵曰:Ah Tong 啊~抱一个!
心寧曰:天啊!Ah Tong你太棒了!
芷芊曰:Tong…………………………………………..
佩芝曰:omg~!!!
施嘉曰:我見過你上電視!
凱瑄曰:嘿嘿~人家是當紅歌手嘛。。。。
10.門再次被推開,風鈴再次響起。走進來的是一名高高瘦瘦,戴著黑框眼鏡,一臉斯文的男子。此人不用說,就是大牛Daniel啦!
凱瑄曰:大牛,你停好車來啦!
(眾人一臉曖昧望著他們,凱瑄臉紅,大牛尷尬。)
大牛曰:爸爸媽媽,阿姨們,妹妹,呃。。。還有大家好><
語涵&心寧曰:好好好!很好!
(眾人繼續笑得曖昧)
凱瑄曰:你們表醬啦~欺負我家大牛!
文彥曰:Ah Tong~~~~~呵呵呵呵~你家?
凱瑄曰:蛤?什麼?我什麼也沒說啊?
(眾人依舊笑得一臉曖昧)
11.“哈哈哈哈哈”一個非常雄厚,爽朗的笑聲從門外傳了進來。一個高高壯壯的男子,牽著一名美得不食人間煙火,似落凡間仙子般的女子走了進來。此男,肌肉發達,非常地壯,與女子的美非常相配。此人乃經權。
經權曰:大家好^^
某女1曰:各位經權的朋友好^^
眾人曰:經權好呀!弟妹好呀!
(某6男同時心裡曰:哇!那女的好美哦!)
(某6男的女友同時轉過頭扭某6男耳朵!)
凱瑄曰:還好是大牛好!
大牛曰:其實我也想說。。。
(囧)
12.忽然,門外傳來一陣又一陣的吵鬧聲。裡頭有着小孩的嬉笑聲、某女的吼叫聲、某男的責罵聲!猜猜他是誰?我們到底還有誰沒有來?門外的聲音漸漸走近,直到推門而入。來者,像極了《企鵝爸爸》裡的陳漢偉(不方便多形容)。隨之,進來的是一名絕對酷女郎。再接著是5名似乎同年的孩子!此人乃仁毅。
仁毅曰:快點叫叔叔阿姨!
5孩子曰:叔叔阿姨好!
某女2曰:各位大哥大姐,小弟小妹好^^
眾人曰:噢呵呵,好啊!
文彥曰:小朋友,別聽你老爸的。應該叫哥哥姐姐,知道麼?
凱瑄曰:對咯,叫到我們似乎很老醬。。。
5孩子曰:哥哥姐姐好!
文彥曰:乖,這才對!等下姐姐請你們吃糖果=)
5孩子曰:爸爸不給我們吃糖果!
雯妃曰:表理他,等下姐姐也請你們吃~
語涵&心寧曰:是咯是咯!
佩芝&施嘉&芷芊曰:無言,你們表教壞人家的孩子啦!人家的媽媽還在旁邊==
雯妃曰:嘿嘿。。。
文彥曰:我說弟妹啊,被告訴我他們真的同年哦!
仁毅插嘴曰:你才對了,大姐。
某女2曰:你是大姐對吧?你才對了>//<呵呵
語涵曰:別告訴我是當年我們說的年頭三胞胎,年尾雙胞胎?!?!
某女2&仁毅曰:不是!是。。。
心寧&雯妃&凱瑄曰:年頭雙胞胎,年尾三胞胎?!?!
某女2&仁毅曰:呃呵呵。。。是。。。
文彥曰:賣糕!咱們可以去當預言家了==穩賺啊!
(眾人囧)

PART 1 罷了~請繼續追PART 2XD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