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自古紅顏多薄命?



這就是所謂的自古紅顏多薄命?
作者可謂發揮的淋漓至盡。明明開始的她們都好好的
為何到最后這兩姐妹的下場可謂凄涼?
我渴望的完美大結局去了哪里?
看到我真的好心酸,
對傾國傾城絕世無雙的姐妹,
只為尋找個真愛
并且尋找回她們那遺失的東西
就像兩個找不回心愛玩具的小孩子,
為何用心尋找東西,會讓她們淪落到如此下場?
姐姐中毒,生命在曾經不肯放下一切帶她離開的愛人懷里慢慢一點一滴的流逝
惜雨、在江邵南的懷里死去,也許對你來說是最美好的結局了,對吧?
妹妹失憶,讓自己的記憶停留在五歲那年,一個愛著她的男人不離不棄的陪著它
若雨、子寒已經成為過去了。你可知道當你仰起脸,天真地问道:“哥哥,我记得我也有个姐姐,为什么我找不到我姐姐了呢?”軒轅寧浩的心有多酸么?或許,讓記憶停留了的人,遠比知道一切的人背負的更少吧?
套一句作者寫的:有些事,有些记忆,既然已经忘了就忘了吧。
也許是對的吧?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哦!我的摯愛——《美人天下》作者:醉臥紅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