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βɛcαʋƨɛ σғ Ƭнιƨ Ɔℓαƨƨ 因為有了我們這一班

因为有了我们这一班`
我才知道原来阿辉很怕鬼~

因为有了我们这一班`
我才知道原来语涵也会移情别恋~

因为有了我们这一班`
我才知道凯宣比我想像中疯狂~

因为有了我们这一班`
我才知道阿年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因为有了我们这一班`
我才知道阿芊就是传说中的超级追星族~

因为有了我们这一班`
我才知道佩芝是多么的可爱~

因为有了我们这一班`
我才知道施嘉其实跟以前一样没变~

因为有了我们这一班`
我才知道伟斌也会不正经~

因为有了我们这一班`
我才知道其实我比仁毅还嚣张~

因为有了我们这一班`
我才知道大牛可以酱可爱~

因为有了我们这一班`
我才知道经权比凯宣还矜持~

因为有了我们这一班`
我才知道我也可以叫做成熟~我也可以那么白痴~
感谢我所有同班同学`今年`是我上了这么多年课以来`最开心的一年~我的朋友`我爱你们^^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