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因為2D班--


因为有了2D
我知道语涵很喜欢金贤重,
但还是金范和我的胃口~

因为有了2D
心宁有了微妙的变化,

因为有了2D
我发现经权也会看小说的~

因为有了2D
我发现Daniel好可爱啊~

因为有了2D
我有了一个不给工钱的老板~

因为有了2D
才发现伟斌的认真很可怕~

因为有了2D
我知道文彦很成熟~

因为有了2D
我知道佩芝很喜欢amin或者ming wai~

因为有了2D
我发现施嘉很努力读书~

因为有了2D
我觉得凯瑄有拿别人手表的习惯~

因为有了2D
我知道芷芊是真材实料的ELF~

因为有了2D
我们班的墙壁多了很多痕迹,
写着每个人的身高~

因为有了2D
我知道一颗头有20cm~

因为有了2D
我拥有很多朋友~
们!!

记得我们的约定哦~
十年后~~
我要做药剂师
文彦是心理辅导员
心宁是摄影师
Tong
是著名歌姬
仁毅是肌肉男,要生五个孩子~~~~
 
BY:雯妃WenHu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